Friday 4 January 2013

上学记




3.01.2013  星期四

        纹希第1天真式开学,Taska kindergarden。虽然她上周去数天(trial class)半天。天天回来还是

说“妈妈,我不要去Taska,我要去Matahari(以前的学校)" 可怜的他还不容易在Matahari1 年了。

妈妈也不想只因Matahari 变更管理,没有华语教学。需要支付额外的RM200来聘请华文教师,

不如去Mantessori School。费用是相同的,但更多的优质教学。

       很抱歉宝贝你需要一些时间再次调整环境。我非常惊讶,你没有哭。回想起第1天在Matahari

你也没有哭。但其实妈妈也很担心你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等到2.30pm才可以问你的学校生活。只是因为弟弟需要去士拉央医院做物理治疗。

所以读半天。你告诉我,你坐在察看,之后才进入加入他们的行列。哭了一下停下来,

哭了一下下来。没有去排尿因为你不知道哪里是厕所。老师今天教coloring。

晚上睡觉前,你再告诉我不想去上学。很怕。怕不会听english, lunch 也很多。妈妈又说了很多话。

你这么聪明还要我告诉老师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午睡。



04.01.2013

     当我们到达学校,提醒老师你的要求。你就开始哭了。妈妈也安慰你一下就去做工。

回家时,你告诉妈妈今天学习熨衣,挂衣服。听起来很有乐趣。还告诉我你小睡一会。

你真棒!妈妈的纹希!爱你,爱你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